1.搜集速度超快(原因:多并發同時處理。通過使用喔喔自研的核心瀏覽器,每個處理只需占用極少資源。)

2.搜集內容精準
(原因:通過GPS、Proxy技術,精準定位目標城市和國家區域)

3.功能無比強大,Email、圖片、檔案、表格、文字內容等所有公開資訊都可蒐集(原因:可通過外置擴展无限增加功能

4.傻瓜式一鍵設定(原因:已經內置多種常用搜集項目,只需按下“全啟動”)

5.專業級線上服務(不管任何問題,可以隨時聯絡工程師。比如有未內置的搜集要求,可以要求工程師提供幫助)

由洪藜恩與徐新洋主持的「誰是撲克王」本周特別邀請到饒舌歌手MC HotDog(熱狗),他打德州撲克其實已經快10年,還曾經擔任過著名撲克網站Poker Star亞洲區的代言人,MC HotDog說:「當時他們說要在台灣成立公司,我跟他們公司的高層打過撲克,他們覺得我打得很好,當時正好要成立,就找我當代言人。」

洪藜恩發現MC HotDog戴的墨鏡暗藏玄機,連旁邊眼角都可以遮住,完全看不到眼神,直呼他這個墨鏡也太心機。同台來賓愷愷首次打牌就對上偶像MC HotDog ,眼冒愛心全輸也甘願,愷愷表示今天其實是他真正第一次下場打撲克,更說:「比智力一定拚不過大家,所以我打算用新手運來贏大家,而且第一次就跟MC HotDog打,還可以拿出去炫耀。」

搜集軟體 愷愷還興奮說:「我跟周揚青都是MC HotDog的粉絲,每一次去KTV要點的第一首歌就是『差不多先生』,就算今天籌碼全部輸給狗哥,我也是非常樂意的。」完全無法掩飾對MC HotDog的崇拜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81414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蒐集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ovgsalimqsl 的頭像
    uovgsalimqsl

    營銷軟件